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沟通让社会更和谐

北星社区举行市县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25日 09:57:4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潘永华)近日,跃龙街道北星社区邀请葛春琴、黎震、李素芬和杨留玉4位市县人大代表一起走进社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接待选民日活动。

  既没有半句开场白,也没有作简要的自我介绍,代表们一入座便开始面对面地接待起了辖区居民。居民们见代表如此平易近人,则纷纷有的放矢地向他们诉说起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惑与难题,并提出了涉及道路交通、通信设施、市容环境、水利建设等社会民生的许多意见建议。代表们边认真倾听边详细记录,还不时地与对方交流沟通,并承诺会将有关问题按照职能分工分别提交相关部门处理。

  代表下基层倾听群众诉求,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方式,深受辖区居民的欢迎。大家表示,代表为选民代言架起了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对促进政府工作与决策更加科学合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常态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