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人民银行宁海县支行开展金融普及宣传活动
同时举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宣传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27日 15:25:27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俊元)近日,人民银行宁海县支行组织中国银联和辖内2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西子国际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宣传活动,吸引了近2万市民参加。

  《如此理财》、《天上不会掉馅饼》、《养老钱的风波》、《贪小失大》、《微信诈骗风波》等小品,在中行、交通、浦发、光大、宁波等5家银行幽默、搞笑的表演中,让市民学会识别集资诈骗、电信诈骗等陷阱,了解非法买卖银行卡的危害,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建设银行表演的三句半《普及防骗三句半美好生活你我他》更是将各类诈骗手段进行罗列,告诉市民朋友凡事都要多个心,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工行、兴业银行、宁海新歌声三强选手和宁海人气舞社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咻停车、移动支付、宁海普惠服务平台的台上宣讲环节,中国银联工作人员和支行员工结合电子投屏,对这三项应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同时,其他23家银行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市民使用云闪付、一咻停车等应用,扫码关注宁海普惠服务平台。现场还设置了移动支付体验区,市民只要扫一分钱就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现场放置的守住“钱袋子”、防范诈骗、移动支付应用、外汇普惠等13块展板更是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该活动的举办,既帮助市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也对宣传推广移动支付工具,提升市民生活便利性等起到重要作用。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望海茶:一个区域公共品牌的崛起之路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填志愿就像找对象 你选到心仪的专...
·八面来风
·大佳何开展“碧水行动”谨防污水回潮
·伍山轮渡安全月厉兵秣马
·省人大代表裘银芳涉农建议获重视
·西店社情民意联络员架起上下“连...
·三尺柜台的守望者
·县公共卫生中心飞蛾成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