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加强指导与服务

桃源鼓励退伍军人闯市场谋职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02日 08:12: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近日,县爱心公益服务社联合桃源街道退伍士兵服务站举办了优秀退伍军人自主创业成功经验分享会,着眼新形势下退伍军人就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引导鼓励复退军人走进市场自谋职业。

  “尽早适应角色转变,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一步一个脚印,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切忌好高骛远;永葆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座谈会上,我县优秀退伍军人作了经验分享,希望大家时刻谨记军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力更生,勇闯新天地,将退伍战士的就业观念全部聚焦到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的轨道上来,调动他们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退伍军人们也纷纷表态发言,希望通过接受再教育或技术培训加强就业能力,了解相关扶持政策,有些甚至燃起了创业希望。座谈会还就优待抚恤、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下一阶段,桃源将针对退伍军人继续做好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和动态,安排多方面、多层次、多形式的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