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茶院乡举办“七一”广场集会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02日 08:12: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谢巧葵) 7月1日上午,茶院乡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广场集会,重温入党誓言,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茶院乡目前有32个基层党组织,已有党员1221名。近年来,全乡各级党组织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全乡经济、社会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当前,茶院乡正在全乡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凝聚人心,汇聚人才,积聚人力,将茶院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同时,该乡自今年年初大力推行8+X主题党日制度以来,政治生日制度也同步推行。据统计,全乡1221名党员当中7月份入党的共有99人。此次集会活动还对部分7月份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送上生日祝福。随后,还开展“千人大党课”活动,回顾党章历史,学习贯彻新党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