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02日 08:12:23

  为有效应对反恐维稳形势,提升医院全体员工面对突发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医院处置暴恐事件的能力,日前,县中医医院开展反恐防爆演练活动。

  (王钰丹)

  6月29日,县审管办赴岔路镇兆岸村,走访慰问了该村生活困难党员,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王华一)

  日前,越溪乡党委组织人员分头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以及党员烈士家属,并送上礼品与慰问金,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与祝福。慰问人员还特别嘱托当地村干部要主动关心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要多走动、多沟通、多联系,全心全意地给予帮助。

  (章亚丽)

  近日,宁海公交党支部14名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茶院乡许民“原古石村”红色部落,并走访慰问了3名老党员。、

  (卢静)

  县海洋渔业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强蛟镇党委到强蛟镇横山岛开展“清理海漂垃圾?保护海洋环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手拿垃圾袋、火钳,穿行在沙滩、礁石上,拾取泡沫、包装袋、建筑废弃物、植物秸秆等垃圾,以实际行动助推海漂垃圾清理处置工作。

  (曹维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