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民:免费停车场车乱停、无人管 部门:将摆放石球、加强巡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03日 10:01: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近日,有市民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上反映,潘天寿广场西大门处的免费停车场缺乏管理,经常有车辆停放在过道或进出口处,造成整个停车场拥堵,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处理。

  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该停车场面积不大,能容纳30余辆车,周边有宁波银行、县青少年宫、潘天寿小学等,停车需求量较大。在上午非高峰时段,已有一辆车未按照划线位置停放在进出口处,边上仅能勉强通过一辆车。记者在附近的县志愿服务中心询问得知,该停车场平时没有专人管理,乱停车问题确实较为严重,尤其是在周边小学和青少年宫接送时段,更为拥堵。而且,由于此处为免费停车场,违规停放的车辆往往一停就是两三天,给其他车主造成很大困扰,违停车辆自身也被划出多道刮痕。

  据此,记者联系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科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情况,并表示会在停车场进出口旁边的人行道上摆放石球,阻止车辆乱停,同时,将让执法中队人员加强巡逻,发现违规停放车辆予以罚款处罚。市政公用科工作人员还联系了附近宁波银行的负责人,必要时可让银行保安帮忙协调监督。市政公用科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由于该处停车场车位较少,高峰时段无法容纳,建议市民把车辆开到附近的潘天寿公园地下停车场,地下停车场1小时内免费。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