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上山挖笋出车祸医了10万 医保中心细致服务帮了大忙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03日 10:01: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应晓晓) “本来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问问能不能报销,没想到医保中心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困难,实在太感谢了!”日前,深甽镇长洋村村民杨先红来到县人社局医保中心,将一面书有“百姓利益牵心间、严谨务实作风赞”的锦旗送到外伤稽查人员手里,真诚感谢医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办事认真、服务细致,使老百姓享受到了应有的医保待遇。

  今年4月9日,参保人杨先生开皮卡车到山上挖笋。下车时由于地势较陡,车不受控制并开始往下滑。在杨先生极力控制车头的过程中,他的左内踝不幸被轮胎压伤,经医院诊断为左内踝开放性骨折,又因术后感染,转往上海海华医院。因多次住院治疗,杨先生自身负担的医疗费用已高达10万元,对其造成了较大的经济压力。

  杨先生以为这场“车祸”不能用医保报销,然而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只能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我县医保中心零星报销科求助。在听取了杨先生的具体情况后,医保中心先安抚了杨先生的情绪,随后第一时间展开外伤调查,并根据现行医保政策和外伤调查结果,及时办理了杨先生的药费报销审批手续,有效缓解了患者的精神及经济压力,后续治疗也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锦旗上的14个字是对我县医保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满满的鞭策和责任。”医保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服务扎实做好基层工作,解决好老百姓的合理合法诉求,努力为参保患者撑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