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06日 07:59: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贵军来到跃龙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认领了“微心愿”。

  李贵军首先来到水车村,走进生活困难党员陈四妹家中。今年85岁高龄的陈四妹,党龄已有61年。她在解放初期参加了民兵剿匪,曾任上园党支部委员,近年来因身患多种疾病,需常年吃药,且行动不便。李贵军关切地询问她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她要多注意身体。李贵军要求街道和村党组织要多关心、多重视老党员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幸福度过晚年。

  随后,李贵军来到同村居民陈四科家中看望,实现了他的一个“微心愿”。陈四科今年65岁,次子去年底车祸过世,留有3岁孙女,家境困难。李贵军了解陈四科家中情况以后,立即与跃龙街道相关负责人开展了现场商议,协调解决相关帮扶措施,并鼓励陈四科要坚定生活信心,坚强生活。他指出,街道和村要多关心了解生活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机制,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