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20名舞蹈萌娃将登上央视星光大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06日 08:06: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近日,我县创艺舞蹈培训学校的20名孩子启程前往北京,她们将作为助演嘉宾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一展风采。

  据了解,6月初,央视星光大道导演开始在各地征集歌曲节目的伴舞人选。为了给孩子们创造展示自己的舞台,宁海创艺舞蹈培训学校向导演自荐,发送了一批平时练舞的视频,并成功通过筛选,脱颖而出。“孩子们平均年龄在5到10岁,她们知道要上央视了,个个都开心得不得了,每天排练六七个小时,没有人喊苦喊累,铆足了劲要把动作练到最好。“培训学校创始人俞晶晶说。学校自创办以来,十分重视为孩子搭建良好的展示平台,校内孩子已参加过“舞彩星光”全国少儿舞蹈大赛、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小课堂》栏目录制以及浙江卫视六一少儿晚会等。

  7月10日晚,孩子们将正式参加录制,登上星光大道,为歌曲《离人愁》伴舞,节目预计将在八至九月播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