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宁海保险业在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09日 09:20: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宣传日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昨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海支公司举办保险宣传日主题演讲比赛,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海支公司在潘天寿广场举行了保险宣传日主题晨操大赛……宁海各保险机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据了解,在今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海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海支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海支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海支公司、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宁海营销服务部、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海支公司等宁海各保险机构围绕主题,结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陆续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和“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等一系列活动。

  同时,各保险机构在营业场所粘贴主题宣传海报、LED显示屏播放,运用单位微信、网站宣传推广,借助微视等短视频软件开展线上传播,通过传统宣传与新型平台的有效结合,普及保险知识,让公众更直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用。据介绍,今年保险日宣传活动中,县金融上市联合会还组织会员单位结合行业特点和本地实际,深入挖掘保险功能,突出宣传保险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服务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积极开展富有宁海特色的活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