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领导慰问高温下劳动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1日 08:05: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昨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兴兵带领工作人员,到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深入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王兴兵一行先后来到人民大道东段提升改造工程和职工之家项目的工地现场。每到一处,王兴兵都听取工程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介绍。他感谢大家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说,日渐高温,项目工地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保质保量抓好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据了解,为确保职工在高温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县总工会于近日出台了《关于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的通知》。该通知决定将于7月至9月,在全县范围开展以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强意识“三送一强”为主要内容的防暑降温和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县总工会将组成六支慰问组,对全县各乡镇(街道)的12处重点工程和高温作业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同时加强对基层尤其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防暑降温工作情况的督促检查。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