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供电公司:排查线路 待命抢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1日 08:11: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王露婧)为切实做好各项防台工作,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主动出击,全力做好防御台风的准备。

  该公司提前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落实灾害预防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面开展变电所、输电线路附近易漂浮物的排查,对变电所、线路通道附近的建筑物、塑料大棚等危险因素加大检查力度。对变电站大门、排水设施、地下配电房、地下开关站等,落实好防风防水淹措施。同时,对影响线路运行的通道进行清障,并开展地质次生灾害排查工作,重点对可能出现洪水、山体滑坡区域、易遭水淹的杆塔进行隐患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另外,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做好防台物资及抢修队伍准备,迅速组建了13支共329人的抢修队伍。对重要用户和地下专变用户,落实对其设备、应急发电机组进行用电检查指导,书面通知要求用户做好相关防范措施准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