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新签约14家菜篮子 商品储备单位(基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1日 08:11: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范伟平)近日,县商务局与全县14家菜篮子承储单位、相关菜篮子种(养)殖基地举行了储备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市场调控能力,努力满足全县人民对菜篮子商品的应急需求。

  据悉,此次签约主要为应对我县菜篮子商品流通过程发生突发事件而造成市场波动,本着“荤素”搭配的要求,涵盖了生猪活体、蔬菜类、豆类原料、水产品等4大类菜篮子商品。落实了生猪活体4500头、蔬菜425吨、黄豆原料100吨、水产品90吨。与去年比,分别增加了生猪活体900头、蔬菜40吨、水产品16吨,增比金额约占12%左右。另外,菜篮子应急商品的储备,可随时调配菜篮子商品投放市场,保障我县菜篮子商品应急供应。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