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慈善毅行 为爱接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1日 11:16:48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张春梅) 7月8日,泰隆银行宁波宁海支行的员工们身穿橙色衣服,头戴橙色帽子和汗巾,在宁波五一广场,与其他支行员工们一起组成一支庞大的橙色队伍,参加一场别具意义的慈善毅行活动。

  据悉,为了让留守儿童过一个有父母陪伴的暑假,泰隆银行发起成立的泰隆慈善基金会制定了“小候鸟团聚计划”——让孩子过一个有爸妈陪伴的暑假。不管是小候鸟暑假去爸妈身边,还是爸妈回家陪伴留守儿童,往返的路费,基金会都愿意捐助。

  为此,在泰隆银行庆祝成立25周年之际,组织开展了周年系列活动之“你毅行,我捐路费!”慈善毅行活动。这是一场距离为10公里的慈善毅行,在有泰隆银行、泰隆村镇银行机构覆盖的浙江、上海、江苏、湖北、福建、广东6个省市17座城市,“泰隆慈善毅行”同步开展。

  同时,该行还征集了25个留守儿童的微心愿,为他们助力圆梦。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兴宁北路改造路段15日主车道通车
·应急演练 备战台风
·堵缺口 防台风
·参观规划展览馆 感受家乡魅力
·“世界杯经济”的热现象和冷思考
·海洋渔业:渔船进港 人员上岸
·交通系统:隐患排查 准备物资
·一男子因诬告被罚款36000元
·我县急性心梗救治“提速增效”
·上东国际地下车库积水依旧严重 整...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