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波地区“亲青帮”平台宣传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2日 08:58: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近日,团省委“亲青帮”宁波地区宣传推进会在我县召开,以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以及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加快推进“亲青帮”平台的建设和完善。

  “亲青帮”工作平台以共青团浙江省委为主导,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信息技术优势,整合共青团联系的青少年法律维权、心理咨询、青少年事务社工等专家力量,实现了“线上”信息化服务和“线下”实体化服务相结合,为青少年维权搭建供需桥梁,更好地开展青少年维权工作,实现青年帮青年、组织帮青年、专家帮青年。自该平台上线以来,我县18个乡镇(街道)已全部完成组织注册及管理员实名,“心圃花开”工作室、向日葵信箱、王英工作室等4个专业组织入驻平台,注册律师、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等各领域专家68人,为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