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3日 08:46: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赵揆)在我县启动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月行动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于近日开启为期一个多月的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专项行动以民生“顽疾”和“关键小事”大排查大整治为抓手,以民生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秩序,提高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水平。

  7月11日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第一枪”。据悉,此次行动的整治范围为跃龙街道、桃源街道、梅林街道、桥头胡街道。通过全面排查市容、环卫、园林、市政、两路两侧等方面,实施市容秩序、户外广告、环境卫生“三位一体”管理模式。重点采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非正规垃圾堆放点、“一跨六乱”和夜宵摊分布信息,着力解决城区卫生死角、道路坑洞、地砖下陷、路面积水、黄土裸露、绿化支撑不到位等一系列问题,持续推进“厕所、垃圾、管线、边角”四大革命。结合非接触性执法方式,认真分析、重点突破,还群众一个宜居有序的高质量环境。此外,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整治效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建立健全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机制和巡查监管机制,对园林、市政、环卫、两路两侧整治的问题,组织“回头看”;结合城区夜间和节假日联合巡查机制以及非接触性取证等方式,防止市容乱象“回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