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快乐暑假 健康成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3日 08:46:06

  7月11日,桃源小学胡老师来到桃源街道兴海社区假日学校,给孩子们上了一堂趣味科学课——植物敲染。一块小小鹅卵石加上用两片布夹住自然界的花花草草,轻轻敲击后,便完成了一件原形原色的作品。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和创造能力,也使他们对大自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记者惠广亮通讯员彭优芝摄)

  为丰富中小学生暑期生活,日前,湖东社区假日学校开展“亲子共阅读书香伴成长”阅读活动,吸引辖区众多家长和孩子们参加。孩子们与家长一起阅读生动有趣的故事,点燃了家庭亲子共读的热情,也让孩子享受到了阅读的乐趣。(记者李江林通讯员吕咪咪摄)

  7月10日,泉水社区联合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开展青少年暑期安全与法律知识教育活动。20余名“新宁海儿童”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检察官在给“小候鸟”们带去安全与法律知识教育的同时,更让孩子们在暑期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使“小候鸟”的成长更添法律的保护与关爱。(通讯员金丽霞崔隽雍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