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投资上亿的双语幼儿园落户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3日 08:46: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实,宁海越来越多的家庭步入了二胎时代。然而,小天使的降临也随即面临着生活、教育等问题,而选择一家合适的幼儿园成了很多市民的关注点。好消息来了,一所投资上亿、设施一流的双语国际幼儿园已落户宁海,明年九月开始招生。

  记者了解到,这是一所由民营资本投资创办的高起点、高规格、高品质的民办性质幼儿园,坐落在兴海路以东(星海小学北面),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16109㎡,约25亩,总建筑面积15000㎡。由浙江琸宇华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预设托班5班,大、中、小各5班,共20班,在园人数500人左右。配设恒温泳池、创客、钢琴、音舞、美厨、科学、美工、绘本、体能、STEM、职业体验馆等15个专业功能教室。计划2019年9月开园。

  与普通幼儿园最大的区别是——这是一所双语国际幼儿园,将与全国知名国企珠海华发集团旗下的珠海容闳国际幼稚园共同合作,享有其丰富的高质量学前教育经验及国际教育的合作资源,全力为孩子打造一个国际化课程、国际化师资、国际化园所的教育环境。

  据了解,珠海容闳国际幼稚园是享誉国内外的学前教育品牌,融中西方教育之精髓,主张“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的教育理念,营造“民主平等开放自由”的教育生态环境,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培养性格”,致力于成就容闳宝宝三大特质:健康快乐、富有创意、国际视野。让孩子的笑声传得更远,让孩子的思维变得奇妙,让孩子的视野越过国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