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深甽:“四抓”推进环境整治立行立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6日 08:20:3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邬建萍)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清扫路面、整治死角、搬运垃圾……深甽干部实干群里上传的一张张现场照,播报着各村展开的环境整治实时进展。这是深甽“四抓”推进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中的生动一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深甽镇迅速行动、攻坚破难,全方位行动起来,助力乡村振兴。一抓部署动员,引导全民参与。成立镇环境集中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制订下发《深甽镇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镇干部召开了深甽镇环境集中整治活动部署会,组织各村干部召开了乡村振兴暨“环境争优”推进会,全面部署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二抓项目推进,突出整治成效。今年以来,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投入2000余万元,完成了新西山线道路景观、加油站地块节点建设、环城南路、凤山南路“三线下地”工程。环城东路、凤山南路“白改黑”工程、凤山南路外立面改造等即将开工,保质保量加速推进项目。三抓巡查发现,深化督查通报。实行各村自查自纠、联村干部互查、综合巡查机制,对巡查发现的问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此外,开通投诉电话,设立荣辱榜,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让更多人参与到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中来。四抓整改落实,强化立行立改。对上级检查、群众投诉及新闻媒体曝光的问题及巡查发现的问题,各村积极做到立行立改、即时整改。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整治行动8次,下发宣传册500余册,清理垃圾50余吨,清理房前屋后乱堆放400余处,劝导处置跨门经营300余次,整治流动摊贩450余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