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前童:全力以赴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6日 08:20: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胡葵娜) “从现在起,积极主动,做一名文明行为宣传员,从现在起,立说立行,做一名环境卫生保洁员,从现在起,义不容辞,做一名环境卫生监督员……”日前,前童镇全镇干部和各村村干部严阵以待,立下“誓言”,顶着烈日全面打响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据悉,该镇自年初实施环境卫生整治“雷霆行动”以来,镇区及古镇周边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同时借助小城镇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加大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集中整治。目前已对排摸出的78个占道经营、14处流动摊贩、100扇破旧卷帘门、400个各类小广告完成治理。并优化公共停车站牌1处,新建停车场地2个,划定网格线13处,重新安排停车位200余个。在加大整治力度的同时,该镇在镇区开展点绿工程,打造纽扣公园,购买60组花箱和33组花箱一体垃圾分类垃圾桶,为主要镇区道路增绿添彩;投资400余万元的古镇景区亮化工程也将在今年实现,让古镇夜景“亮”起来、“美”起来。

  “环境问题点多、面广、量大,是一项长期任务。”该镇负责人呼吁全镇参与,全民动员,为建设整洁、有序、优美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