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续写“八八战略”在宁海实践的新华章

杨勇主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7日 09:04: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县的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杨勇主持,县领导李贵军、王军海、叶秀高、徐震宇、娄黛敏、方勤、王辅橡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充分肯定了浙江15年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又对浙江新时代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寄予了新期望、赋予了新使命、提出了新要求,这是对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悟、坚决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续写“八八战略”在宁海实践的新华章。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当前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高站位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八八战略”的内涵逻辑和目标指向。联系我县,就是要进一步找准和放大比较优势,着力把优势转化为特色,把特色转化为动能。二要高标准完成省市交代的重大政治任务。“千万工程”是总书记在浙江亲自谋划部署推动的重要工作,也是“八八战略”的重要内容,我们要筹备好全省现场会,并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八八战略”在宁海的进一步深化,推动宁海的发展再上台阶、更进一步。三要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与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引向深入,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方法、作风体现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和“革新求进提质年”行动中,大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开工落地、多做前瞻性的谋划和思考,切实推进改革创新、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推动宁海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果。四要高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以及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和廉政建设,持续建强各级党组织、炼强“三勇”铁军,加快打造“锋领宁海”“清廉宁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