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贵州册亨县代表团考察我县油茶产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9日 09:14: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王昂平仇丹娅)日前,贵州册亨县油茶基地考察团来我县宁波百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参观考察油茶产业,并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宁波百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陈村油茶基地等处进行实地参观,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油茶产业情况的介绍。期间,双方就油茶树培育方式、茶油提炼纯净度、油茶基地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近年来,我县把种植高产高效油茶林作为促进农民增收、发展壮大农村经济的特色产业来抓,推进油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成效显著,为新农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考察团在参观我县百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油茶林生产建设后认为,公司坚持茶油标准制造的匠心精神值得学习,公司重视用科学技术手段来提高油茶产量,包括油茶品种、病虫害防治、提高亩单产的经验值得借鉴,表示要把百平公司的成功经验带到贵州去,希望这个宝贵经验能进一步推动册亨县油茶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