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半年度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20日 07:52: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上午,我县召开半年度全县统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出席。

  会上,各乡镇(街道)宣统委员、统战系统各单位对上半年的工作和下半年的打算进行了汇报。据悉,今年以来,全县统战工作在县委领导下,围绕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实施同心思想导航、同心品牌培塑、同心聚力建功、同心暖企清风、同心破难促稳、同心本领提升等六大行动,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把弘扬“红船精神”化作打造“两高五好”建设的强大动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娄黛敏要求,全县统战干部要继续保持奋发奋进的状态,打好乡情牌,凝聚新力量,搭好新平台,完成新试点,在全县“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中充分发挥统战作用。要保持破难担当的劲头,严防民间信仰场所整改反弹,严守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底线,全面提升民族宗教工作管理水平,继续守好统一战线和谐稳定的局面。要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思想、“八八战略”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调研梳理辖区统战工作短板,多走近党外人士沟通交流,大力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全面推动统一战线领域“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