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新城区一扫“顽垢”更靓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20日 07:52:36

  本报记者

  (回音壁)

  昨日下午,记者对本报7月11日刊出的《新城区垃圾堆扎眼天明湖周边难清爽》一文中所曝光的垃圾堆放点进行回访,实地踏看相关环境问题整改进度。

  记者来到桃源街道隔水洋村,村内空地上的十余只垃圾桶,曾经堆满的垃圾已经被清运,现场异味也淡了许多。原来停放“僵尸车”的区块上,之前停放的僵尸车被尽数清理。随后记者在隔水洋小区内主要干道走动中,发现此前出租屋楼外道路上的环境显得较为整洁,也没有打包垃圾随意丢弃。在该村沿金水路建设预留地上堆放着的杂物也进行了清理,村容村貌总体上相较之前显得更为干净整洁。

  记者随后又前往新城市中心区的天明湖周边,在会展中心后方围墙开口,当地的垃圾已经清理并在路口处设置了路桩,防止车载垃圾倾倒。再往北方向的两个围墙开口进去,之前散落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已被清理。从在建蓝园小区东侧一围墙开口进去,发现之前绵延二三十米的垃圾堆已被铲车清理完毕,空地已被沙土掩埋,以防止居民再将垃圾进行倾倒。此外,湖区北侧在建区域内,路旁的建筑垃圾都已清理,沿途道路也进行了清扫。记者沿途遇到一些前来游玩的市民,他们在采访中也纷纷表示,卫生顽疾终于扫除,天蓝水清岸绿的湖区环境更美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