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上海—宁海散客直通车开通

“万人游宁海”迎来首批游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20日 07:52: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顾一龙)近日,县旅委带领县内旅游企业代表、媒体赴上海,启动上海—宁海散客直通车开通仪式,并接回了“万人游宁海”系列活动的首批上海游客,游客们在前童古镇等景区度过了为期两天的慢生活之旅。

  活动现场,县旅委向多家上海旅行社及媒体代表推介了宁海的好山、好水、好味道、好风光,诚挚邀请上海市民沿着一代游圣徐霞客的足迹前来宁海探访寻踪,感受依山傍水的生态风情,体验古镇古村的历史人文,品味地道的农家美食。还向天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授予“上海—宁海散客直通车”称号,对客源引进政策进行专业解读,进一步开拓上海客源市场,吸引更多的上海市民走进宁海,进一步提升宁海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近年来,宁海旅游部门采取多元化措施巩固并扩大上海客源市场。强化广告宣传,在虹桥机场、虹桥高铁站、徐汇区等人流量集聚的地铁站、社区楼宇电梯广告、旅游时报等强化媒体广告宣传。强化活动宣传,与上铁国旅合作,策划并举办了“诗画浙江静城宁海号专列走进宁海活动”等活动吸引多家国企、媒体等前来宁海旅游、采风。强化重点客源对接,整合全县旅游资源,稳打合力营销组合拳,重点对接上铁国旅、上海统领、上海携程等平台。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