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环保部门狠抓重点领域污染治理

开展夜间突击检查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20日 08:40: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张静文) “环保局检查,开一下门。”7月18日晚,县环保局出动40余名执法人员,分7组对近期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部分涉工业废气排放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的部署要求,环保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干部在环境整治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当晚,整个突击检查行动历时6小时,检查企业27家。执法人员当场对发现的2家污染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1家未经“三同时”验收投入生产和1家非法废铝加工点进行立案查处。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3家废气治理设施不完善的企业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据悉,为使全县群众的蓝天幸福感继续稳步提升,我县自“打赢蓝天保卫战”夏季专项行动启动以来,重拳出击,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机动车尾气排放和工业废气排放治理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对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工业废气排放行为进行了夜间突击检查。今年上半年,我县空气质量优良率为89.0%,Ⅱ级以上天数161天,较2017年同期上升了0.6%。县环保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抓好重点领域污染防治攻坚,铁腕执法,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