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搭起工匠成长舞台

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培训班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23日 09:11: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頔)近日,来自我县各条战线的63位劳模和工匠、首席工人等其他先进代表济济一堂,参加全县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培训班。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传承工匠技能,普及先进制造技术,引领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美丽宁海建设建功立业。

  此次培训课程是特为我县劳模先进量身打造的。培训课堂上专门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本科班学员的回信》,同时邀请了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高职研究所和县第一职业中学的专家老师作专题讲座。此外,培训还将组织各学员去参观一些知名的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据了解,学员中有的是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的已经是某一领域的技能大师,有的获得了省市级“工匠”荣誉称号,尽管如此,这些学员还是非常认真听课,与老师积极交流,彼此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相关组织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这些劳模、工匠人物能够加深对“工匠精神”、“劳模先进性”的理解,从而进一步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勤奋敬业,踏踏实实做出贡献。参加培训的学员也表示,要把先进的理论研究、理念及时传递到身边的职工群众中去,让他们加大干劲,在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