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深入开展“一打三整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23日 09:11: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葛纹静任典淦)日前,桥头胡街道与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桥头胡市场监督管理所展开联合行动,检查桥头胡菜市场是否存在销售小于过渡性规格的带鱼、大黄鱼、小黄鱼、银鲳、梭子蟹等禁售渔获物行为。此次行动共查获禁止销售的白蟹23公斤、石蟹约3公斤。

  按照我县统一部署要求,桥头胡在第一时间启动整治工作。街道在菜市场、车站等处悬挂“一打三整治”标语,在沿海渔村张贴通告和《告广大渔民的一封信》,并发动联村干部,利用周二下村、走村入户、值班驻夜的机会,与村干部一起到渔民家里宣讲政策,告知“一打三整治”相关事宜,让政策深入人心。

  工作组还对各村涉渔“三无”船舶进行摸排调查,按照要求建立了档案;同时,联合应急中队成员对地笼网、串网、张网开展清理整顿,共排查出地笼网4500米、串网20000米。下一步,街道将采取定期巡查、开展整治行动“回头看”等方法,力求建立渔船管理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打好“一打三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