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梅林以查促改提升城乡环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23日 09:11: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 “城乡环境整治动员会召开以来,各村整治效果究竟如何?”上周五,梅林街道班子主要领导深入各村随机进行督查,先后督查了胜建村、上应村、杨梅岭村、梅林陈村、大路周村及凤潭村等七个村。从督查总体情况看,各村路面较整洁,乱堆放现象有所改观,公园、绿化带内及河道里的杂物基本上被清理。特别是被重点曝光的各村都进行了有效整改,门前屋后三包情况有所改善,村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明显,村民参与环境整治的自觉性有所提高。据悉,花园村党员干部清晨五点就开展环境整治,兰丁村党员干部积极修建村道沟渠,把环境整治同环境美化结合起来。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新问题,街道领导班子一一进行了拍照,并上传街道微信群、QQ群、钉钉群及各村村民群,要求相关村(社区)予以落实整改。下一步,梅林街道将在各村自查自纠的同时,开展交叉检查,以查促改、以查促治,从而达到净化洁化美化城乡环境的目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