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暑期远程教育公益课堂关爱“小候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30日 09:26: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范芷苑方妙红)近日,县关工委继续利用县委组织部远程教育平台,集中开展暑期远程教育公益课堂,给“小候鸟”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

  本期公益课堂分为红船精神、法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四个主题。采用现场直播形式,分别由宁海县委党校韩伊忠老师、县司法局韩兆铭老师、宁海电大校长兼县关工委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宣讲团副团长童富军老师和县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县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元法老师主讲。

  据悉,自2015年首次组织开展暑期远程教育公益宣讲活动四年来,县关工委与时俱进,创建了暑期远程教育平台,以创出特色为目标,以精准服务青少年为抓手,组织18个乡镇(街道)的青少年在辖区内集中收看网络直播视频,并灵活运用远程教育站点,按照“阵地是基础、网点是关键、教育是核心、服务是宗旨”的原则,立足我县实际,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开展。截至目前,全县共有站点180余个,受益青少年达18000余人次,暑期远程公益宣讲平台已成为我县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的有效载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