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梅林“拆管罚”三管齐下 整治环境乱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30日 09:26: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王敏霞)连日来,梅林街道与县综合执法局梅林中队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国、省道沿线乱挂广告牌行为,出动人员24人,先后出警10次,拆除了象西线、甬临线、陈桥线等国、省道沿线的18个违法广告牌,有力遏制了广告牌乱挂乱设的现象,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城市形象。

  此次拆除的广告牌都是未经审批违规设置的,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事前,执法人员依法向广告牌产权人或使用人开具拆除通知书,督促其在限期内自行拆除,未在限期内拆除的,街道办事处将依法给予强制拆除。期间,还拆除了沿线的违搭棚屋3处,清理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等10余处。

  下一步,梅林街道将“拆管罚”三管齐下,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户外广告设置,加强对乱搭乱建、乱倒建筑垃圾现象的处罚,从源头上遏制这些乱象,改善城乡环境,提升城镇“颜值”。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