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假日课堂 缤纷开讲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30日 09:26:09

  杏树社区假日课堂走进兴华幼儿园,邀请县交警大队吴世平警官开展“老吴说交通平安伴我行”活动,通过场景互动给小朋友们讲解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小朋友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通讯员华建平陈丹燕摄)

  

   北星社区开设了“发挥创造力,绘制小草帽”暑期小课堂,老师讲解了在草帽上绘画的基本技巧、步骤和几种表现技法,孩子们纷纷画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记者惠广亮通讯员叶佳摄)

  

   杜鹃社区组织辖区外来民工子弟在科达学校开展“百变橡皮泥”手工DIY活动,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出形态各异充满童趣的橡皮泥作品。(记者惠广亮通讯员叶肖丽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