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与企业共成长

得力集团举行员工报告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03日 09:15: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近日,主题为“责任·追求”的得力集团2018我与企业共成长报告会举行。6名来自集团不同岗位的员工先后登场,讲述了自己与得力共成长的故事。

  据悉,今年是得力集团连续第6年举办员工成长报告会。每年,得力都会从集团内部中挑选弘扬和践行企业“六爱”价值观的员工,传递榜样的力量。今年,张方、瞿应杰、鲍瑞营、黄超、邬习科、白亚南六位员工,结合各自工作经历,讲述了与得力结缘之后,成长的点点滴滴。为了让员工更有归属感,得力今年还邀请六位报告人家属到现场,一同见证报告人的荣耀与成长,共享喜悦。

  会上,集团总经理娄甫安给予了六位报告人高度认可和赞许,并表示得力还有许多像他们一样优秀的得力人,正因为有了这些优秀的得力人,得力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经济浪潮中不断壮大,稳步前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