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市基层文艺社团风采大展示系列活动启动

我县26件作品入选参展位居全市前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03日 09:17: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罗静)近日,“聚元杯”宁波市基层文艺社团风采大展示系列活动之美术书法摄影和民间工艺作品大展拉开序幕。我县有26件优秀作品入选参展,数量位于全市第二。其中书法作品8件、美术作品5件、摄影作品5件、民间工艺作品8件。

  据了解,为筹备此次展出,县文联充分发挥基层文联、文艺社团、广大民间文艺工作者资源,激发创作激情,动员了18个乡镇(街道)文联的几百名会员投入创作。共收到4大类文艺作品137件,其中民间工艺11件、摄影作品67件、书法作品41件、美术作品18件。经过协会专家们的认真选拔,挑选出民间工艺作品10件、摄影作品30件、书法篆刻作品20件、美术作品10件上报宁波市参评。

  此次展览的主题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改革开放40年成就,入展作品充分体现了宁海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秀美风景,展现了宁海乡村振兴的成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