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梅林强化党建引领 推进城乡环境整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06日 10:03: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近日,梅林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把基层党建和城乡环境整治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向纵深推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更好地把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到实处,梅林街道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领导小组,设立四个指导督查组全面推进此项工作,制定并印发了《梅林街道村(社)党组织建设基本标准》,提供对标落实参考。为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街道部署推广“党员中心户”制度,努力实现党的工作有效覆盖,推动党员精准联系农户、实效服务百姓,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新社会管理。

  经过前一阶段的整治,梅林城乡面貌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会议要求,对于环境整治,干部队伍要在思想上再重视,不仅街道干部要引起重视,村干部也要有这个意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措施上再到位,要有长效意识,重点地段需随时强化跟进;在督查上再跟进,结合《街道环境卫生考核管理办法》,组织、纪检、社会事务科要强化监督检查工作,加强第三方检查力度,把督查结果与干部绩效报酬、评优评先、项目支持结合起来。同时,多线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团结一条心,凝成一股劲,让老百姓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园。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