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夏日送清凉 慰问到一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06日 10:03:06

  日前,桥头胡街道主要领导带领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前往宁波步来特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春叶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葛纹静章晓颖摄)

  

   连日来,跃龙街道干部来到万安股份、跃飞模具、草湖食品和爱文易成文具等企业,向正在高温作业的车间职工送上夏令慰问品,叮嘱职工在高温季节要注意身体。同时,还督促各企业要落实好职工高温补贴费的发放,改善车间、食堂、宿舍等场所的防暑条件,尽力为职工创造良好的作业、休息环境,以确保夏季企业安全生产。

  (通讯员华建平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