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农业银行宁海支行:推出“刷脸”转账服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08日 09:20:0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马路)日前,农业银行宁海支行在掌上银行APP正式推出人脸识别、智能语音服务,引入全新的生物识别技术,实现语音导航、“刷脸”转账等新型交互体验。该业务基于大数据的风险监控系统,通过人脸识别,给用户带来便捷的同时安全性得到了一定的保障。

  据了解,以往农行掌上银行无介质(K宝、K令)转账限额为2万元(含),开通“刷脸”服务后,该限额即提升至10万元(含)。用户只需说:“转账给张三10万元。”通过语音识别,系统就会在已维护收款方的信息中找到张三的相关信息,并将此信息自动嵌入转账页面并在金额栏填写上转账金额100000元。所有信息的填写无需客户手动操作,彻底解放双手。用户只需对转账信息进行核实,而后按“确认”键,通过人脸识别,轻松实现10万元及以下的转账服务。从此“君子动口不动手,转账刷脸一键走”。10万元以上转账仍需要K宝、K令等安全介质验证。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