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农商行:推行“三色教育” 培育党建文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08日 09:20:0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霞)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文化促进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宁海农商行积极推行“三色教育”,全力培育党建文化。

  红色教育强信念。宁海农商行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当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前往县内红色基地重走先烈足迹,重温党的历史,感受红色文化气息。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强烈的仪式感,让各位党员感受党的神圣,以此增强自身“四个意识”,凝聚改革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金色教育树榜样。树立榜样人物,深度挖掘在平凡岗位上彰显党性光辉的党员先锋事迹。通过全行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内刊、县域媒体等宣传报道党员优秀事迹、分享先进经验,扩大榜样示范作用;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员”评选活动,强化示范引领,营造干事、创新、奉献的党性氛围。

  橙色教育立警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为主题,积极开展“书记上党课”、专题廉政课,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通过典型案例学习、谈心谈话等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