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推出“刷脸”转账服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08日 13:21:55

  本报讯(通讯员马路)日前,农业银行宁海支行在掌上银行APP正式推出人脸识别、智能语音服务,引入全新的生物识别技术,实现语音导航、“刷脸”转账等新型交互体验。该业务基于大数据的风险监控系统,通过人脸识别,给用户带来便捷的同时安全性得到了一定的保障。

  据了解,以往农行掌上银行无介质(K宝、K令)转账限额为2万元(含),开通“刷脸”服务后,该限额即提升至10万元(含)。用户只需说:“转账给张三10万元。”通过语音识别,系统就会在已维护收款方的信息中找到张三的相关信息,并将此信息自动嵌入转账页面并在金额栏填写上转账金额100000元。所有信息的填写无需客户手动操作,彻底解放双手。用户只需对转账信息进行核实,而后按“确认”键,通过人脸识别,轻松实现10万元及以下的转账服务。从此“君子动口不动手,转账刷脸一键走”。10万元以上转账仍需要K宝、K令等安全介质验证。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夏秋季节“菜篮子”商品已储备到位
·履行社会责任 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一集装箱货车高速炸胎后起火 损失...
·这个夏天,P2P手机理财,热了?凉...
·第一医院“一站式”内科诊疗区域启动
·长街全力攻坚小城镇综合整治
·赛事“东风”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宁海农商行:推行“三色教育” 培...
·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开展“识...
·农业银行宁海支行:推出“刷脸”...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