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开展“识假币、学点钞”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08日 13:21:54

  本报讯(通讯员周思怡)近日,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走进社区,在华庭社区举办了一场“识假币、学点钞”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华庭社区的3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银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简单易懂的教材,以PPT形式向在场的小朋友及家长介绍了2005版和2015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识假技巧。活动中,柜台工作人员舒晓宇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各种识假细节,从“看、摸、听、测”4方面入手,小朋友们都踊跃举手观看防假水印,摸凹印手感线等。在掌握了识假技巧后,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练功券发给在场小朋友,现场演示并手把手教小朋友两种点钞小技能。

  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通过这种轻松有趣的方式向社区小朋友介绍了金融知识的重要性,让他们从小培养金融安全意识,受到了家长的好评。该行下一步还将开展更多的公益性金融走进社区活动。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夏秋季节“菜篮子”商品已储备到位
·履行社会责任 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一集装箱货车高速炸胎后起火 损失...
·这个夏天,P2P手机理财,热了?凉...
·第一医院“一站式”内科诊疗区域启动
·长街全力攻坚小城镇综合整治
·赛事“东风”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宁海农商行:推行“三色教育” 培...
·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开展“识...
·农业银行宁海支行:推出“刷脸”...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