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服务上门来 职工不出厂

流动体检进企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09日 09:07: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严银燕冯优君)日前,一辆职工流动体检车开进宁波万安股份有限公司,让公司一线员工不出厂门便能享受体检服务。

  据介绍,职工流动体检车是县总工会和县妇保院联合开展的战略项目,车上配备了能满足一般体检需要的如X光、B超、心电图仪、诊疗床、妇科检查床等常用检查设备。此次体检除了有血常规、血压、妇科等常规检查项目外,还提供DR胸片等。主要为全县已建工会企事业单位近两年未曾体检的一线职工,特别是从事公共服务行业、有毒有害及脏、苦、累、险工种的一线职工提供移动式健康检查服务,让职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县级医院的体检服务。截至目前已服务一线职工1860人,覆盖企业29家,下乡为各乡镇企业免费妇女病普查8000余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