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协商民主专题培训班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10日 08:46: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县政协协商民主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何建春,秘书长蒋善琪参加。

  据悉,此次协商民主专题培训班是按照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开设的主体培训班次,县直机关分管政工领导、乡镇(街道)副书记、全体政协机关领导干部、政协委员中的党员等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旨在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使党的全面领导在我县政协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不断加强;帮助大家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正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帮助大家充分了解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使各部门、乡镇(街道)能够理解、支持和帮助政协用好“话语权”,发出“好声音”,共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培训班为期两天。昨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研究员张永明,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盛世豪分别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为主题,高屋建瓴,旁征博引,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协商民主理论和业务知识课。今日,市政协办公厅干部贾国昌将以“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为主题授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