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省首家烧烫伤公益宣导师志愿团队在跃龙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10日 08:46: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叶佳) 8月6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浙江省首家预防烧烫伤公益宣导师志愿团队在跃龙街道北星社区成立,当天,北星社区首批20多位预防烧烫伤导师志愿团队成员参加了烧烫伤知识培训。

  据悉,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是以烧烫伤防治科普宣传教育、烧烫伤康复指导、医疗支持和心理支持为目标的公益组织,在全国26个省市有50家机构合作伙伴。从2016年12月至今,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以“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的形式,走进了全国255所学校和幼儿园,培训了2305名公益宣导师,受益人数达6万人以上。跃龙街道北星社区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在浙江省第一家合作机构,目前防烫伤公益宣教团成员共20余人,由一线教育工作者、医护人员及爱心人士组成,通过培训考试合格统一颁发了宣导师证书。下阶段,宣导师们将以“预防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的形式,把预防烧烫伤知识和冲、脱、泡、盖、送的烧烫伤正确急救方法,送到全街道农村社区和学校幼儿园等地,让孩子们远离烧烫伤的危害,提升烧烫伤预防意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