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两代表一委员”履职建言促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13日 09:02:16

  宁化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童璐璐)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桥头胡发展的一个机遇,也是挑战,应该牢牢把握,努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我们代表更是要发挥自身作用,为桥头胡发展作出贡献。”近日,桥头胡街道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主要围绕当前桥头胡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与学习,县人大代表胡新标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作为桥头胡村的党总支书记,表示要加大力度推进桥头胡棚改工作,让群众满意。

  一直以来,桥头胡的“两代表一委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关心、关注和支持街道工作,在推动发展、联系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方面起到桥梁纽带作用。街道深入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会商制工作,“两代表一委员”共同参与项目意见建议征集,以及最终实事项目的会商。今年共确定民生实事项目8个,包括棚户区改造、双林精品线打造等,7月份将进行半年度项目进展情况的视察。同时,不定期组织代表委员走访辖区内各基层站所,对临港国土所、教育办公室等单位当前的工作情况、存在困难进行了调研,使代表委员对于基层站所的工作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闭会期间,各位代表委员关注民生、收集民意,目前已收集建议5条,如《关于加强非工作时间流动摊贩的管理的建议》《关于规范犬类整治的建议》等。

  下阶段,桥头胡将继续畅通“两代表一委员”民情联络方式,发挥代表委员积极作用,推动工作落实,促进桥头胡经济社会大发展。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