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摩羯”来降温 本周晴热刹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13日 09:18: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话说这些日子以来,高温怪愈发骄狂,常以35-36℃酷热欺压忠良。上周“蒸人干”模式达到最高潮:大太阳高温炙烤,毫无阵雨降温,这种奇葩的天气,真是白领进去,黑领出来;吴彦祖进去,古天乐出来;娃娃雪糕进去,卡布基诺出来。

  不过电光火石间,海上杀出人称“高温终结者”的“摩羯”,他怒斥道:“兀那高温怪,速来受死!”高温怪与“摩羯”杀得难解难分,天昏地暗。最终,高温自知不是“摩羯”对手,避其锋芒,蛰伏数日,以待台风风头过去。随着“摩羯”昨日登陆,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本周缑城风云齐聚,晴热刹车,阵雨助阵,最高温仅33℃。据悉,7月12日至13日我县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暴雨;14-17日,阴有阵雨,最高温仅有30-33℃。

  不过,“摩羯”走后,高温或将马上集结人马进行反扑。在被狂风暴雨集中轰炸了几天之后,17日以后,又将出现持续的高温天气,我县或将重回“烧烤”模式。8月16日,我们将进入末伏,这40天的三伏天快要熬出头了。不过,我们可能依旧走不出夏天的“套路”,想要凉快,等过了9月再说吧!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