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14日 08:41: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昨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范建军、陆朝晖、沈纾丹、俞晶磊,县长助理李飞出席。县政协副主席童青燕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财政局关于《宁海县财政局地税局机构改革方案》的汇报。据了解,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和国务院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我县拟出台该方案。方案就财政地税人员划分、财税部门资产划分、财税部门分设保障等作出了具体规定。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财政局关于《宁海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的汇报。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0284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7.4%,比上年同期增长11.7%;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464320万元,完成预算的54.0%,增长7.6%。总的来看,全县财政预算重视收支平衡,强化资金统筹,深化财税改革,防范债务风险,执行情况较好,财政平稳健康运行。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安监局《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办法》。在宁波市的基础上,我县发展改革意见包含五大任务,分别为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构建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共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保障能力建设。县安监局根据部门工作职责,还制定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明确了37条重点任务和责任分工。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桥头胡街道关于《宁海县桥头胡街道龙潭自然村改造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实施方案》的汇报。据悉,该改造项目被拆迁土地总面积约1.72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0.8万平方米,涉及拆迁户数142户335人。会议要求,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加快征拆进程,稳妥做好政策处理等前期工作,实现土地的挂牌出让。

  会议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宁海县发展学前教育第三轮行动计划(2018-2020)》的汇报、县财政局关于《2018年宁海县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汇报、县卫生计生局关于《健康宁海2030行动纲要》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