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召开

为清廉宁海建设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15日 08:43: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邬海峰)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宁海县纪委关于深化“五铁五强”为清廉宁海建设提供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决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宁海追赶跨越发展、加快“两高五好”建设站岗护航。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震宇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和《决定》(审议稿)起草说明。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按照市纪委市监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主体责任不断夯实,作风建设不断深化,监督体系不断完善,反腐力度不断加大,基层廉洁建设不断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当好清廉宁海建设的主力军。要坚持提高站位,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质量落实好省纪委“八大行动”和市纪委“六严”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保障清廉宁海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标“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这一清廉宁海建设的总体要求,不断寻找差距、补齐短板,以精准的靶向意识保障清廉宁海建设。要坚持稳中求进,强化“两个维护”,强化正风反腐,强化监督效能,强化基层治理,强化共建共廉,以务实的积极作为保障清廉宁海建设。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思践悟强本领、严细深实强作风、从严监督强管理,努力锻造一支全面过硬、始终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清廉宁海建设站好岗、护好航。

  会上,徐震宇还分别与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代表,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