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不让寒门学子掉队

农商行为179名学生发放助学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16日 08:39: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通讯员吕晴)昨日,在第六届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我县179名在校贫困家庭大学生领到助学金。副县长范建军、县政协副主席尤永成出席发放仪式。

  从2003年起,宁海农商行就推出“财政贴息助学贷款”,资助全县上万名大学生顺利实现了“大学梦”。2009年针对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该行又创新推出了“大学生贴息贷款”、“青年创业贷款”等一系列助业贷款品种,帮助青年学子实现“创业梦”。从2013年开始,在县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该行又设立3000万元“留本捐息”冠名慈善基金,连续六年致力于慈善助学事业,累计捐助贫困大学生1100名。在今年宁波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宁波慈善奖评选中,该行的“丰收互联、让爱回家”项目荣获宁波慈善奖最具影响力项目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