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真学细悟 深谋笃行

县政协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17日 08:16: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戴靖峰)连日来,县政协机关干部通过多种途径,学习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大家认为,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宁海发展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摆在县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面前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关系到政协工作的方向和成效。

  大家表示,将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内涵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政协应肩负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定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将紧扣主题学深悟透,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提升理论水平,同时引导、动员和组织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及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将把政协履职活动与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相结合,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将强化责任,履职尽责,紧扣全县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的目标中,体现政协作为。

  大家认为,清廉宁海建设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宁海县委关于推进清廉宁海建设的决定》,将清廉宁海建设的要求切实落实到加强自身建设的各方面,切实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树立政协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