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游徐霞客大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17日 14:44:02

  文峰教育二年级林桢涵

  今天,天高云淡。我和爸爸骑着自行车来到徐霞客大道。

  大道上各种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远远望去像一个个小火柴盒在机器传送带上快速传动。

  大道两旁种着一棵棵大树,它们伸枝展叶,苍翠欲滴,像撑开的一把把绿色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它们更像一名名勇武的大将肃然挺立,不辞辛劳地守护者大道。

  树上,知了扯着喉咙高声喊着:“知——知——”,那声音震耳欲聋,仿佛全世界就它知道得最多似的。树下的小草郁郁葱葱,像给大地上铺上了一层绿毯,踩上去软软的,可舒服了。一阵风吹来,小草摇头晃脑,跳起了集体舞,好似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草丛中各种不知名的小花这儿一朵,那儿一簇,星星点点,像哪位仙子飞落人间在“绿毯”上绣上了美丽的图案。

  咦?那不是徐霞客爷爷吗,他正在书童的陪伴下去各地游山玩水呢!

  夜幕降临,廊桥上的霓虹灯亮起来了,金碧辉煌。那五彩的灯光勾勒出廊桥的倩影,倒映水中,晃晃荡荡,让人眼花缭乱,醉在其中……此时此刻,置身桥中,让人怀疑自己是否来到了玉皇大帝的凌霄宝殿。

  你看徐霞客大道美不美?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西店镇村级教育基金会 再掀助跑教...
·我县各地各部门严阵以待全力防范...
·解答城乡客运一体化、公共交通、...
·九旬抗战老兵王义青寻亲圆梦
·真学细悟 深谋笃行
·县乡人大工作读书会举行
·“大梁山”进城记
·天明湖周边整治成效显 环境卫生问...
·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我县启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督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